記得上一次到屏東好像已經好多年了,記得結婚後,生完小孩到現在都沒去過的屏東,

現在就連坐在車子上看馬路都覺得路途好遙遠喔!

連續做了3小時的車子 終於到了屏東了

來到屏東 也已經快中午了,停了下來吃個午餐,再繼續往下開..



今天的目的地是 屏東海洋生物館

沿途的風景真美

只是太陽沒有很大,但是天氣依舊很熱.











原本穿了好多件衣服的兩個丫頭,現在都脫到只穿一件了












怎覺得現在都只用ipad拍照,相機裡頭都只剩幾張 斷斷續續的

 這時我們已經買了門票進去 屏東海洋生物館了

我買了2張全票 450 * 2   在門口 也順便買了停車費的票 50 元了








這是我們全家人第一次到這而來,就給我來個毛毛雨~接著頃傾盆大雨



君雅的老媽一直跟我強調,那裏面會很冷,要幫小孩多穿點衣服,

沒想到,我連小孩的背包,水壺,衣服都忘了拿進來,

連剛剛買的烤魷魚 也都忘了拿進來,原以為這應該不會逛很久,

沒想到...







 屏東海洋生物館



還好
 屏東海洋生物館 都是室內展示空間比較多

而且有分了好幾個區塊



比較一般見到的魚 珊瑚礁 比較罕見的魚 珊瑚礁



















這牆壁讓我好奇的想摸它一下,

摸起來像是石頭 但是又覺得不是 有種沙沙的感覺.



大魚吃小魚 小魚吃蝦米













這是叫"甕"嗎?

我不知道 只知道 在清水休息站 好像也有看到它

它的嘴巴一直在動 旁邊的兩個孔 看起來好像是眼睛 整個感覺 就好像是一張臉貼在玻璃上一樣

嘴巴在動時 看起來很可愛喔
















海底世界

哈哈~超有fu的~



這好像是孔雀開屏的魚 身型跟顏色都很特別

在外面 好像都沒看到這種於耶



這是一個造景

它看起來就像是鐵達尼號一樣

沉在海底裡面的一艘船

從這玻璃窗 可以看到海底世界





















旁邊 周遭 全都感覺到 船沉進海底好久好久的感覺









看到我們家大姊 一直拿這那台一直在拍照



















外面一片溼答答的地板

真讓人懶得走路耶!































這位老兄,你是在比蝦毀???

賽車看太多了嗎?

維特兒的手勢




海邊



























這兩個姊妹 居然來這邊玩溜滑梯

會不會太無聊阿













 


被小孩吵好久

終於也讓我們找到這 最想看的主角了 企鵝  極地館































女兒用平板拍了好多找片,只是 我好像還不太會使用平板傳到部落格來

呵呵~只能降子嚕~





要準備回程時 夕陽已經深深的快沉入海底了





看到在賣萬巒豬腳

買了一隻豬腳 450 元 真是不便宜 不過肉很多

也把我們兩個身上所有的積蓄 僅剩的一千塊

跟賣黑珍珠的老闆娘殺價 買到了一籃黑珍珠

雖然身上花的金光 不過能夠滿載而歸 這種感覺真是爽丫~

痛快的花掉身上的錢 哈哈~

出門時 老公不讓我去領錢是對的

不然 一千塊怎麼可能能夠買到那麼大籠的蓮霧

就是很高興那種用身上僅存的現金跟人家討價還價的買東西 超好玩的啦!




二高開回到家 不到2個小時就到了,

回到家7點多 整好煮個晚餐 配萬巒豬腳 看綜藝節目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