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十國慶連假,沒有太多準備,

星期六的早上,姐姐上心算班的2個小時,我跟老公在家研究了一下外出景點,

因為沒有想到要去太遠的地方,所以以嘉義下去做查詢,

再10點多,接了姐姐下課後,我們順便出發去~

沿著海岸(台61線)開來到不屬於海岸線的最北端

【梅山】真不曉得他到底是盛產檳榔還是梅子,

在網路上搜查到梅子元氣館,這是適合旅遊時前往的觀光工廠,

這條路也正好是上次前往劍湖山的主要道路之一,上次到劍湖山居然沒看到這家觀光工廠,

觀光工廠旁邊有一片停車場,覺得非常棒!!



在門口也有導覽人員,走進觀光工廠後,裡面都是開著冷氣的,

這在大熱天裡真的是不錯的去處,呵呵.



裡面還導覽人員再做解說,真的很貼心~

看大家望著底下看,到底在看什麼?

如果沒有解說員解說,還真不知道那是一口古井








古井上方還有做電燈,感覺很深,不過跟以前印象中的古井不大一樣,這乾淨多了~













2014/10/11 嘉義沒問烏梅子元氣館 金吉觀光工廠

















上圖後面那個,全都只是圖片,

看起來真的很逼真,感覺好像就是在大太陽底下曬梅子一樣~






前面的地方就是在賣可以吃的梅子,(沒拍圖片)

業者放很多試吃在檯面上給旅客試吃,當然我們也帶了不少回來準備當伴手,

梅山酸梅湯,它價格不貴,我也帶了幾瓶回來準備送給小孩們的老師,

順便帶了一些綜合的梅餅準備送人用~

在國道3號附近,也算是剛剛來的同一條路上,剛好有看到這唯一的一間甕窯雞,

裡面是小木屋的,可惜我們3+1,所以沒辦法進到花園裡的小木屋用餐,唉...








原本來是打算吃一鍋梅子雞,

哪知我很快的又被擅動了,服務員建議我們吃梅干扣肉 雞丁

所以又改變了我的主義,看到老爺有點納悶的態度,唉~我錯了~




































最近家人一直生病還沒好,自己也在用餐時間包了不少餃子==''

吃完午飯後,又來到另一個觀光工廠,

也是在嘉義民雄,這是金桔觀光工廠,附近就是國立中正大學了,

離中正大學不遠,由外面要開進來時,路很小條,進到裡面來,感覺又是讓人感覺很特別~




不僅設有烤肉區、露營區,連停車場都是在碎石子上,很有度假感~



停車的地方,旁邊到處都是樹木,停車場滿滿的車子,

真的可以深深感受到這金桔觀光工廠的魅力了~

彷彿是世外桃源一樣,

滿滿的森林芬多精香味~真的很貼近大自然~



















聽著廣播說,3點有金吉果醬DIY活動,

雖然有點心動,但是...帶著小孩,還是放棄了~

















































































































酷酷嫂 要吃金吉檸檬? 不是吃冰耶!?

小小孩吵著吃冰,也要讓他們吃
































































機會教育

問孩子,鳳梨長在哪裡,

還好孩子有看到,直接回我,長在上面阿! 你是沒有看到喔











小鳳梨沒戴帽子,大鳳梨戴著帽子

看起來真是可愛極了~




哈哈~

這我當然也知道為什麼阿!! 以前我阿爸也是有種過鳳梨哩!!

且我可是土生土長在鳳梨的家鄉~


有稍稍微的做了功課,看到了嘉義表演藝術中心,想說午後時光還有些時間,順便來走走逛逛~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太晚來了,所以都沒什麼人了






































沒什麼人,我們也玩起 1 2 3 跳 快拍...遊戲了




























































































午後的風很大,也漸漸的轉涼了,

在這時候,老公又害怕我著涼,所以又準備回程了,

原本還想再去市區吃幾碗火雞肉飯的,

由於沒帶外套,只好回家去嚕~

玩了一整天,整個臉看起來還真狼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