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南宮金雞 ㄌㄥˋ 雞孔 金銀財寶 口甲口麥空

好多人都在等著鑽進去

ㄌㄥˋ雞孔 四處到處都是在賣彩卷,刮刮看的,

原本想說試試手氣,買了一張威力採,結果還是....T︻T




 

老公就是看到報導說 紫南宮附近的這間廁所內有噴水池

 

恩~你面還真有FU~

因為是假日,所以又是個人山人海的拍照處~

幾乎每個人上完廁所後 就會再拍幾張照片

回想起上次到台東史前博物館的廁所,感覺都別有一番風味~

當然風味不是只廁所的怪味啦!!而是它獨特的造景啦!!

在廁所做噴水池 真的好特別喔

(我應該是想說在這邊尿尿,尿起來一點都不尷尬ㄏㄏ)^^''



廁所外面,都有樓梯可以上去走走~

像是因為上面沒有遮陽的,所以沒什麼人,

不過其實上面不會很熱耶!

 

原本沒有打算吃東西的,因為路上來時已經吃了好多東東了,

但是看到刊版上的竹筒飯,幾乎每家都有賣,所以...

一管50大洋的竹筒飯,顧名思義的是用竹筒包著飯吃,很特別吧!(應該是我很遜,連這也沒吃過^^)












竹筒飯本身就有些鹹味,所以不必多添加調味料直接吃就行了,

飯很Q,裡面也有很多種配料,還蠻不錯吃的,

最重要的是,打開竹筒飯時,泛的外面會包覆著一層竹筒的膜,絕對要吃,超香的~




接著又要下一個目的地了,原本是要去杉林溪,

真沒想到,半路到忘憂森林下方,又被招攬生意的給招走了~









眼看著導航的地址都已經快到了,結果我還多花錢上了忘憂森林去==

說真的~~我機會快稱他為惡夢的開始了!!

剛開始,山坡的坡度還沒有很陡,但是我已經快受不了了,

後來越開越快,坡度也越傾斜,真的超可怕的啦!!

整車幾乎都在瘋狂叫聲中上了山,呼~~還好我還活著T︼T




剛上去時,其實寒冷的天氣,多多少少都看得到濃濃的霧!

不過當時才一點多快2點,所以霧氣還沒很重!!

看到高山上的茶葉,

 

跟著人群走,看著大家走在爛泥巴裡,我一點都不覺得這是忘憂森林耶!!

看到有人穿著漂亮的馬靴,看到有人走到跌倒,還有人帶女朋友前往,

我心想,都沒再做功課嗎? 要是老公交往時帶我到這兒,絕對不會讓他有機會上演第二次

 

一項習慣入境隨俗的我,錢花了,還是要硬著頭皮跟著大夥人走!!

回到家後,我發現這照片感覺好有韓劇的風味喔~

韓劇常常都會出現很多乾掉的樹幹,

然後第二就是,大夥都穿著大衣...

 

是這樣嗎? 哈哈~ 好久沒看韓劇了~ 現在都看八點檔連戲劇

 

這位應該是我的裴勇俊吧!! 哈哈~怎麼沒穿大衣,戴眼鏡呢?





還好我們家兩個小可愛沒有跌倒,反倒是我的裴勇俊可能因為星期一要手術 壓力太大軟腳了~~






 


























 




































































































等車自拍ing~










































DSC066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