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看廣告說 六推 運動會 ?

所以特地也跟著來運動 喔~不不不~我只是跟著來閒晃滴~







 

國小外的梅子樹上長了滿滿的梅子



















 

國中的校園運動會

還有抬救生艇跑來跑去比賽  實在很特別 有趣

另外短跑比賽 都是不同國小的小朋友來參加的






















 

外面 好像只看到這一排有在賣東西

很好笑的是 連襪子都拿來這邊賣了^0^

 


成功吊橋

這是通往六龜育幼院的一條吊橋




 

附近的波羅蜜上長滿了滿滿的波羅蜜

超多的,真想偷採一顆回家試試

不過還沒成熟  也因為有法律問題(我怕被抓去關到長蝨子^^,簡單說-->我是俗啦!!)


 

右邊那顆完全的被侵蝕了 而且味道很酸 很難聞












 

這座吊橋 跟以往走的吊橋不大一樣

它看起來 不管是地板 或是穩定度 都比以往的要好多了

不過看到旁邊寫著 每次只限12個人行走

想起之前走的吊橋 老舊又容易搖晃

還常常都是一堆民眾走在上面

每次自己走在上面時 還真是為自己捏了把冷汗











 

紅色的橋 也是通往育幼院的唯一道路































自己還是第一次到這邊 不曉得這邊有育幼院

突然雙手空空的來到 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育幼院的小朋友都非常的有禮貌  在門口歡迎

而且環境也不會很糟糕

可見現在人都是非常的有愛心

































 

這好像是公車等候區

旁邊的波羅蜜樹 真的不誇張的 長滿了

掛滿在樹上 多的都擠在一起了





 

 

十八羅漢山 旁邊還有畫展館













































 

因為都是免門票 而且還可以爬上最高的那層樓去觀看

景色真的很美唷










 

旁邊的咖啡 可觀看附近的景色

在這裡非常的大自然 非常的放鬆  更重要的是荷包非常的省 











































































































































 

 

沿著到路走 突然看到了 大津瀑布 的招牌

轉個彎 進入停車場也跟著進去逛了





 

瀑布需要走大約2公里路的山(預測)

看到一旁的小溪 完全沒有水

在加上最近一直沒有下雨  猜測應該會沒有水流下來












 

走著走著 大家都覺得累

而剛從瀑布那端來的人就說 加油 快到了快到了

HA~HA~又卯足了火力加速前進...可是還是走好久壓~~~0.0"










 

從山上的樓梯望去 好高 景色好美唷~

















 

越來越接近 也越來越有聽到流水聲了

聽上面下來的人說  準備拖鞋脫襪泡腳了

上面的水很冰涼 泡起來很舒服唷~





 

一點都沒錯 水很涼 腳泡在裡面真的很舒服





































































 



當我自己坐在那邊時,我一直感覺到上頭有東西丟下來....=="難道是--->地震? 山崩?

其實都不是耶!!!

仰頭一看,我發現上面有一堆猴子,而且丟下來的石頭越來越大塊 真是快我把嚇屬啦~

而且它是針對我在丟

回家後 聽我媽說 猴子不喜歡紅色的東西 

而我們家整都是穿著紅衣服

所以嚕~下次到戶外 千萬不要穿紅衣服  而且也不要噴香水  以免被一堆蜜蜂蚊子螫了還搞不清楚狀況


















照片上傳完畢嚕~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如果有喜歡也不訪留個言或按個讚,你們的留言將會是我努力的動力唷~

真心共同期待下個旅程與各位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