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鮮剖 椰子油】食譜來嚕~簡單料理、輕鬆吃;輕鬆料理、簡單吃~

 

現代人講求養生,我也不例外(的怕死),所以很多時候, 我堅持都是要自己開伙做菜。
想要自己煮,那簡單 ! 但是想要挑選出好食材,那可要認真挑選了~
食安風暴,很富有話題性,之因為有話題,也是因為關係到人體健康吧!
仔細的挑選出好的食材,想讓家人
健康好生活 挑對好油! 正確料理更健康 ~

DSC07092.JPG

鮮剖100%純天然冷壓初榨椰子油,同箱好物  【鮮剖香椰奶 & 研讀咖啡】

 

DSC07098.JPG

▲半天水 鮮剖100%純天然冷壓初榨椰子油

現在有了網路超方便,不僅什麼新鮮好物,可以搶先知道,

而且動動手指,在家也能收到網路上的好物喔~

在momo、Pchome中,已經訂到送貨員看到名字【張君雅】時,
就算忘了寫地址,應該還是能找到我家吧!!哈哈~
而且這組椰子油,不僅網路上有賣,
像我們附近的愛買、全聯、楓康,也都找的到,非常方便。

第一次入手來自泰國原裝進口的【鮮剖 椰子油】,
在看過說明書之後,我發現它的用法,其實非常廣泛耶!
一般常用到的煎、煮、涼拌沙拉、拌飯、拌麵包...等等
都是非常適合使用椰子油,讓食物更增添風味。


▼先來個比較簡單的方式,將椰子油塗抹在麵包上,

這我就不做食譜了,因為用法實在太簡單了~

DSC07247.JPG

 

▼純鮮冷壓初榨椰子油外觀像水一樣清澈,

放入冰箱中,真正純鮮椰油很快就會凝固成白色狀態。

DSC07183.JPG

 

▼很難想像原本還有點硬度的椰子油,居然順手一劃就均勻地塗抹開來了。

DSC07251.JPG

 

▼放入準備好的配料、酌料,就成了美味的漢堡嚕~

DSC07255.JPG

 

 

以往使用一般沙拉油做這道菜時,黑木耳,酸菜,滿滿的會充滿油光,

不過這次使用了椰子油熱炒之後,不但少了油膩的油光感,而且味道又更有獨特的媽媽味了,

哈哈~這瓶椰子油真是會讓我越來越有成就感呢~^0^~

▼食譜    "無油光"椰香蘑菇酸菜炒木耳【椰子油】

DSC07221.JPG

 

 

這是一項簡單又好吃的豆腐作法,

不過一般我們使用了沙拉油、橄欖油下去乾煎,可能味道比較沒有那麼香,

使用了鮮剖100%純天然冷壓初榨椰子油,

它滿滿的椰子香味,就像是聞到椰子牛奶般濃郁,光是聞就令人口水直吞了~

▼食譜   椰子油乾煎雞蛋豆腐

DSC07215.JPG

 

 

椰子油本身燃點比較高,所以比較不適合用它來油炸,

不過把欲油炸的雞柳條浸泡清爽香甜的香椰奶,

待油炸後在淋上香椰奶,加點生菜,味道非常清爽,很適合夏天不想吃飯的時候。

▼食譜 椰奶香炸雞柳條沙拉【鮮剖 椰子油】

DSC07145.JPG

 

知道的,我是個家庭主婦,平時家需要事一手包辦之外,

每日的早、晚餐,應該說,只要家裡有人,我就要自己開伙,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椰子油做料理,這組椰子油,感覺有點意外的香,

不僅孩子喜歡我用椰子油煎出來的豆腐,也喜歡我在他們的吐司上、漢堡上,塗抹上椰子油,

當家人越來越喜歡我做的料理,同時也令我越來越有自信了~

說到家庭用油,以往我都會自己前往超市挑選購買,現在不僅可以直接線上訂購,

而且網路訂購的好處也算挺多的,不但能夠享有在家訂貨、在家收貨,

而且有時還會多出意想不到的小收穫。

DSC07238.JPG

 

能在晚餐結束後,跟歐巴來一杯熱呼呼的咖啡~真的是敲幸福的啦~

DSC07243.JPG

 

今天就分享到這裡了,謝謝收看~

健康好生活 挑對好油! 正確料理更健康 ─ 椰子油
觀看更多資訊請點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itmall
椰子專家https://goo.gl/kL1yQi

另外【椰油、香椰奶】在這裡都找的到喔~
全聯社、愛買、楓康、Pchome、momo

主題

arrow
arrow

    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