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jpg

結婚之後,從此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其實我要寫的是,過著平淡的日子了,

剛身為家庭主婦的我,平常要帶小孩不能擦香水,剛開始還有點不大習慣,

日子久了,久而久之的,我現在也都不擦香水的,

不過在選擇髮品時,我就會比較特別地在意髮品的香味~

因為清淡的髮香味,不僅能夠省去平時購買香水的摳摳,

而且淡淡的髮香,同時也會讓人覺得無比舒服與放鬆唷。

DSC07671.JPG

 

最近,又帶回來一組 超級令人有感而發的髮品,

我喜歡每次洗完頭髮之後的香味,也喜歡沒有加入矽靈洗後的輕鬆感,

 suie 水也 去蕪存菁 洗髮精

DSC07678.JPG

 

光是從外包裝上,一眼就看的見裡面的質地,整個就讓人感覺到很純淨天然的感覺齁~

會這麼喜歡它,是因為它非常適用在由頭上。就像我本身是個頭皮很容易出油的人,

容易出油 容易出油 容易出油......啊!!!

 

沒錯~沒錯~因為我的頭皮油脂太旺盛了,常常會聞到頭髮上的油臭味,(挺尷尬的)

其實會有這樣的油臭味,不僅僅是像我這樣頭皮容易出油才會出現,

待在廚房裡的廚師啦!

還是常滿頭大汗地在外工作者!

又或者頭髮多天沒有洗的乾性頭皮...等等

其實還有很多,上續只是個比方說啦~可能有些人不會啦!!

DSC07674.JPG

 

 

去蕪存菁 洗髮精 看起來就是有著精純透明的精華質地,

還有著清淡又讓人感到浪漫的植萃香味,是植物性的香味唷~感覺很天然香~

DSC07677.JPG

 

我喜歡醬子的單純洗髮精,單純的洗頭髮,單純地散發出宜人的髮香~

啾是愛這樣單純的細緻泡泡,

在頭髮上、頭皮上搭配按摩的動作,按摩按摩的洗淨一整天的疲累~

DSC07692.JPG

 

純淨的質地,沒有矽靈的細緻泡沫,沖水時 也格外的好沖洗~

沖洗之後 即使像我沒有每次都再使用潤濕 也沒有以往打結成球的情況出現~

DSC07722.JPG

 

吹的半乾後,頭髮還是很柔順。

DSC07761.JPG

 
因為沒有要出門,所以我就沒有特地在擦上任何的髮油、定型慕斯,
全乾之後,令人覺得意外的是,頭髮盡然能夠讓我感覺蓬鬆,而且捲度也很OK,
不會因為沒上慕斯,就很毛躁沒彈性。

P1050365.JPG

說實在的,在台灣這塊海島型氣候的土地上,
對於我這種容易出油的頭皮來說,真可說是非常大的一個困擾,而且非常困擾
常常都是洗完頭之後,隔天曬個太陽就有臭頭味了!!
 
不過經過水也的幾天陪伴後,漸漸地,頭皮不在臭摸摸,
而且頭髮也沒有一定要每次都做潤濕,
更重要的是,洗後那清淡的浪漫芳香,真的讓我好喜歡呀~~
大推~~有機會也要試試的油頭髮寶~
 
 
P1050323.JPG

今天我的分享就到這兒了,謝謝大家的收看,

也歡迎大家常來我的部落格 君雅の一點一滴的努力空間 逛逛喔~

144427266736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也 SUIE 洗髮精
    全站熱搜

    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