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631.JPG

下潮州交流道不久後 我發現這路邊的分隔島上 小圍籬的顏色非常特別耶!一段一段的~




下交流道不久就到了8大森林魔法樂園的門口嚕~



這邊的停車場規劃的稍微不是很理想,
進到裡面要倒車出來,所以不要停的太過裡面了,
如果沒看到車位,也不要直接開進去,免得找步道車位,還要先考駕照






從驗完票之後 真的有讓人走進森林般的感覺
整個讓人感覺到好清幽呀~




走進這門檻後 整個感覺像走進時光隧道中...















走出來 又是不同世界






看到闖關章 馬上就衝過去蓋章

其實沒告訴他們 還有很多闖關活動 我們都沒參加到






這是一個闖關活動
需要找出木棒上的這些資料才能闖關成功












































遊園小火車 搭乘一次50元

 


























走到那邊時 10:30左右 剛好有一場活動表演 魔術 特技 舞導












看完表演 還可以跟他們一起合照唷~









看完表演 當然要先來給寶貝們玩個痛快啦~
這裡的遊樂設施都不會太過刺激,剛好和我們家2個小朋友的胃口^^






































可怕 可怕 ...

我老公不敢進鬼屋 我老大也不敢進鬼屋 只有歆妞陪我進去

剛剛看到這張照片時 歆妞還告訴我說 好可怕喔!!

天啊~原來他也會怕呀~^^





























































































































































他們倆個拿到了闖關後所換到的獎品 感覺很開心 
也感覺到他們一直找印章蓋後的成就感








因為時間有點趕 所以用最快的方式去逛了一圈
到這邊 讓小孩看到很多動物 昆蟲 及 熱帶雨林中的罕見動物
我覺得這邊是個很不錯的大自然學校,
而且這個季節來 地上到處鋪滿了乾枯掉的樹葉 整個感覺很棒
 

arrow
arrow

    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