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拍照,應該是女孩的共同特徵吧!? 哈哈~我不確定啦!!
不過我能確定的是,我們家3個女人都很愛拍照,尤其是"自拍"(哇~歪腰)
看著兩個女兒在那邊自拍,後面那位先生的OS應該也是OOXX吧!!

 

很多時候,在美美的地方,總覺得假手於他人還不如自己帶支自拍棒來自拍,
拍出自己想要的感覺,拍出想要的美~
 
 


 

邁入重點,來開箱嚕~

 


 


這支【Peripower多功能三角自拍啵棒】共有三種顏色
顏色分別為:天空藍、個性黑、可愛粉紅

 


 


 

自拍棒本身的重量為:236g,
如果再加上手機應該還不算重,當然手機本身不會太重的話,
小朋友自己拿起來也都還是很OK的,所以對大人來說更別提輕鬆了~~

 
 


伸縮長度 : 41~113CM
隨時可調整整個長度的長短





可夾持手機長度  : 6~9.5CM
手機寬度在6公分以上,9.5公分以內都可以夾住,
這個夾持還挺緊的,得要用2隻手才能搬開。
而且這夾還還可以180˙大旋轉。 

 






調整到最恰當的角度,按壓下去就能固定住理想的角度,
而且還可以隨心調整唷~

 
 
 


這個很厲害喔,它可以90度的折疊。







可使用的方式很多,不管是手持,還是當三角架擺放都可以唷~
在調整上也挺簡單的,一秒轉換三腳架。
 






裡面附有一張愛拍使用說明、藍芽遙控器,說明書主要是說明如何使用遙控器。
跟著步驟做,這很簡單的~





不過首先還是要到便利商店去買一顆(CR2032水銀電池)
一顆裝上之後,就能用上好一段時間了~





1.打開遙控器開關(旁邊有顆開關按鈕) 遙控器LED燈閃爍並且同時按住兩顆按鈕。
2.將手機藍芽打開,搜尋【藍芽裝置】名稱,然後連接。
3.配對並連接完畢後打開手機照相軟體,即可拍照嚕。
另外手機必須是Android 4.2.2 或 i4OS6.0以上。





連結上了,按壓【CAMERA 360】鈕,就能拍照嚕~





如此一來,就不避每次都在同樣的步驟,
打開開關,按壓兩個按鈕,然後就會自動連結到手機裡來了~
P.S:不過重點是 手機也要掀開藍芽啦!


另外這組自拍棒還有一個優點,
就是它還有了一條背帶,帶出門時我覺得它就非常方便喔~



 

 


科技的進步 造就現在方便又實用的好物,【啵棒】不僅是好拿好收,而且也好方便。
從現在開始,有了 Peripower多功能三角自拍啵棒 讓我可以走到哪兒 就拍到哪兒!
而且~而且~沒辦法自拍時,也可以架成腳架來拍攝,是不是也跟我一樣感到很方便呢?
我女兒啊!長都嫌我沒把它拍漂亮,現在有了它,就讓他們自己拍嚕~




 

今天我的分享就到這兒了,謝謝大家的收看,

也歡迎大家常來我的部落格 君雅の一點一滴的努力空間 逛逛喔~

1444272667361.jpg

arrow
arrow

    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