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湖山世界已經30週年嚕,

很高興今天能夠參與到痞客邦與劍湖山世界主辦的【神氣博覽館體驗會】活動,

也同時體驗到亞州第一座戶外式VR虛擬實境的軌道飛車【VR恐龍飛車】,

進入了侏儸紀的恐龍世界!同時探索了驚險的冒險與遊樂的體驗~

本篇為痞客邦合作心得文

我們在11點~11:30集合,之後就開始一日的行程嚕~

11點~12點 園區導覽
十二生肖花園 > LED玫瑰花海 > 神氣博覽館 >  VR恐龍飛車

十二生肖花園

可愛的十二生肖,讓孩子們都想跟它們合影~


LED燈玫瑰花園

白色的玫瑰花海,如果能在晚上看到,那一定很美、很浪漫~



神氣博覽館

走進神氣博覽館中,感覺又進入了不同的國度般~(保庇喔)











準備前往VR恐龍飛車時,發現了劍湖山世界到處都有恐龍出沒的痕跡喔~
吉普車快跑,恐龍來了~(驚@@!!)






12點~12:40

VR恐龍飛車體驗



超期待的VR恐龍飛車來了~

戴上這VR虛擬實境馬上出現在眼前~





12:40~17點

品嘗恐龍雞豬魚堡套餐 > 自由活動

真的很難想像,這雞、豬、魚堡套餐,會有這麼大的份量~

而且料多、味道、超好吃~
說真的我不知道暴龍套餐會這麼大份量,

我又多點了一份雞腿堡套餐,所以好多阿!!

(哇~好像瞬間轉台為美食節目了~哈哈~)







恐龍套餐 這麼大份量,

連我們家大衛王云寶貝連一半都吃不完呢~


我們家云寶貝與賴皮小歆都正處於換牙階段,

來這邊歡樂,可以偷偷的多拍了幾張笑口常開的照片,好留念~








下午14:20

哇!恐龍來了~

剛好在兒童玩國吃著暴龍套餐的我們,正好碰上了暴龍的突襲~



HO~HO~既然如此,那麼就來一張KUSO的合照唄~

(剛剛我們也跟暴龍一樣吃了雞豬魚堡餐了。看誰比較兇)




外面天氣真的很熱,所以孩子在兒童玩國裏頭,

可以吹著冷氣涼涼的玩得好開心,舒適的慢慢玩~













每次來到劍湖山世界,不管人多人少,我至少都會搭一次摩天輪~
我喜歡從上面一望無際的往下看~喜歡眼前的遊樂設施,全都在一目了然的感覺~







我們今天是有備而來喔~

嘿嘿~當然來坐大型雲霄飛車是其中之一,

來劍湖山世界,水陸樂園一票玩到底,

當然就是帶寶貝們來消暑的啦!!

暑假期間這裡真的個不錯的消暑勝地,

不僅能讓孩子們消暑,大人也能同時消暑、解放心情唷~

來到這邊剛好碰上了

下午 15:00海盜市集



瞬間右轉台了~

熱情的夏天,就讓眼睛吃吃冰淇淋吧!!! 



每次來到劍湖山世界,它們是由水陸兩種不同的遊樂設施結合在一起,

而且又可以一票玩到底,所以一進來就是一整天的,

裡面的餐廳有好幾家,說實在的,大致上的餐廳,就連我這個小氣鬼都覺得價格很合理了,

而且中午前入園還可以人手一杯哈根達斯,

感覺就很享受,也很消暑,更重要的就是很經濟啦!!

這次體驗到了今夏最夯的VR恐龍飛車,

不僅讓孩子感受到新型遊樂設施的不同感受,

也讓孩子了解科學漸漸的在進步,

遊樂園也跟著腳步在一步一步的進步中,

暑假期間,

還不曉得帶孩子上哪兒玩嗎?這裡會是孩子的遊戲天堂~





即日起 中午12:00前 入園 即送世界知名品牌冰淇淋 哈根達斯

暑假設施開放時間 
平日:AM9:00~PM16:30
假日:AM9:00~PM18:00

樂園官網 http://fancyworld.janfusun.com.tw/

客服專線 0800053888

交通資訊 http://fancyworld.janfusun.com.tw/qa.aspx#qa5

影片分享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2Tah5BT8ks
 

今天我的分享就到這兒了,謝謝大家的收看,

也歡迎大家常來我的部落格 君雅の一點一滴的努力空間 逛逛喔~

1444272667361.jp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創作者介紹

君雅の一點一滴的努力空間~(。◕‿◕)

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