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的頭髮狀況還挺糟糕的,
實在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在燙頭髮,
畢竟整個頭髮在漂染之後,像米粉頭一樣,
心存僥倖的心態,一不作二不休的還是來燙頭髮了~
 
今天來到了彰化市的這一家【嘉迪美完美時尚髮藝】
來改造自己一下~讓自己也能變的時尚~
高速公路下來(省道旁),大約5~10分鐘車程就能抵達嚕~

 
 
 


充滿經典與時尚感的店裝潢,是我對店家的第一印象。
先看一下我在現場拍的一些照片

 
▼櫃台處



▼兩邊的座位





 
▼在每個座位上都有專屬的電視可以看喔~(享受)
不過我還是在看我昨晚沒看到的本土劇,會不會有點掉漆呢




▼沖水空間



 
▼這沖水椅有按摩功能喔~感覺疲累時,會覺得有它真好。








▼看到非常飛炫的設計師與助理們

我的第一直覺就是"我的頭髮又燃起一絲希望了"~
 
 
 
 
▼展示區

 

▼因為本身的頭髮狀況就比較糟糕,(問題頭髮)
所以有跟設計師討論了頭髮的狀況,
原本以為這麼糟糕的髮況,不適合燙髮,
但是這裡的設計師還是很有把握地說 沒問題的 ~ 
事後,我發現年輕的設計師不僅好溝通,而且很懂女人! 
 
 
 


因為我頭髮受損嚴重,設計師建議我使用這組高蛋白來做燙髮前的護髮,
 
當設計師塗抹完之前漂髮的地方後,順手摸了一下頭髮,
連自己都會嚇一跳,原本簡直像稻草一樣的髮尾,整個都好像賦予生命般.
多花這六百大洋一支的高蛋白,真的是值得的。 
 
 
 
 


還有這第二號武器,奈米物化機將純水分子化,讓產品能夠更深入頭髮裡面喔~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有店家使用這種水,在設計師噴完之後,
我又偷偷摸了一下頭髮,真的跟原本的頭髮有差喔~




君雅媽這次要燙的不例外還是大波浪,看到設計師先塗抹上第一劑藥水之後,
準備好要來燙熱朔燙嚕~ 
 
 

其實流程大致上都是一樣的,
不同的地方就是這台機器與設計師的技術嚕~

(回到家後才發現,老公居然忘了幫我拍上第二劑的照片,可能等太久睡著了吧!)

 


老闆娘不惜成本的引進這熱朔機台,
看似類似的機台,在價格上可是差十倍呢!!
說真的,使用在人的頭上的,還真不能開玩笑的。
 
 


▼拿出第三號武器來了~【玫瑰精華優油】
優雅的玫瑰花芳香,擦在頭髮上,清淡芳香,
塗抹後頭髮感覺好梳理,
卻不會覺得油膩,整個感覺比我最愛的摩洛哥好用呢~ 
 
 
 

這是今天的成果,一上車,我老公就一直誇讚我今天燙的這個髮型~ 
其實不僅是我老公喜歡,連我自己都很滿意喔~ 
 
 
 
 
 
最後,來推薦一下這位巧手設計師
非常像韓國歐巴的7號設計師 Denny
看起來很年輕,也很帥氣,真沒想到連手藝都這麼好呢~ 
好友們,下次有到彰化來,不仿也過來妝點一下自己喔~(順便看帥哥,哈哈~) 
 
 
 





當了9年的家庭主婦,最近剛開始我的二度就業,雖然每天辛苦的工作,但是女人啊!!
還是不要忘了適時的經營一下自己喔~
最近七夕又即將到臨,把自己弄得美美的,讓歐霸能像初戀般的愛上自己。

嘉迪美完美時尚髮藝
用好的產品,認真的態度,細心地傾聽,並設計出我想要的髮型,
看似高貴的店,其實價格卻又挺親民的,非常推薦給喜愛飛炫的你/妳

嘉迪美玩美時尚髮藝│ 地址:彰化市金馬路三段555-557號│ 電話:04 761 8278 │ 營業時間:早上11:00~晚上21:00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Jiadimea/?ref=ts&fref=ts&qsefr=1

今天我的分享就到這兒了,謝謝大家的收看,

也歡迎大家常來我的部落格 君雅の一點一滴的努力空間 逛逛喔~

1444272667361.jp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