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台南除了古蹟、美食、小吃之外,另外君雅這邊還有一張口袋名單喔~
來到台南,逛過古蹟,吃過美食,還是要在府城舒適好眠的睡一覺~ 
 
本篇是與一九六七時尚會館合作分享


隱身在繁華市區的狹小巷弄中,
距離台南火車站,步行大約8分鐘即可到達【地圖MAP】。
如果沒有在網路上看到了1967的相關資訊,
真的很難發現到這麼一家 非常獨特,且具有歐洲風格的精品旅館。

下面先放幾張酒店外觀圖片給大家看看嚕 ~

 



 
從外觀看是現代化的建築,一看就知道是一棟很新房子唷~
看到紅色的彎腰服務員,走到左邊,就是
1967時尚會館的大門嚕~
神秘的私人旅店,沒有傳統飯店的電動大門,
或許還得需要先預約,才能進入1967時尚會館唷喔~
 
不管需不需要事先預約,既然出門旅遊,通常為了要讓旅途順利點,
我還是會提早規劃好路線與住宿的地方,免去流落街頭之苦啦~ 

 

 

像是縮小版的酒店式大廳,大廳中的藝術作品與藝術圖畫,
據說這裡有很多都是歐洲空運過來的百年傢飾唷
光是那古董沙發,整個就讓人感覺歷久彌新,而且既經點又富有豪華的奢華感~ 
 

 

 

 

 

 

 



   
在華麗的水晶燈下,享受悠閒的美好下午茶時光,
這裡有咖啡、小點心,適合三五好友們,一起享受著美好的時光,
同時也讓漫步在旅行中的你/妳,能夠在此適時的充電一下 ~
 

 

 

 


坐在百年經典的沙發上,看著牆上的藝術圖畫,
和最愛的歐巴一起閒聊,我想沒有什麼比這樣更無憂、也更悠哉了吧!! 
 



   

 
 
看完了樓下的設備後,也該上樓休息去了~
對了~據說這裡的房間,每一間都有著獨一無二的擺飾唷~ 
這不僅讓我想趕緊上樓去一探究竟了~ 




不過~不過~還是先別急著搭電梯上樓去,
店家說在每層樓的玄關處,都有著不同的造景與擺設喔~
這下可要走一下樓梯,一層一層地給它瞧一瞧嚕~ (值回票價的心態) 

 
 
1F公共空間

 

 
 
2F公共空間

 

 



 
3F公共空間

 

 

 

5F公共空間
 
 
 
 




 
6F公共空間

 

 

 

 



 
 

 另外這是我在每個樓層中,所看到的滅火器,逃生口、避難器具。
有了這麼安全的設備,真的可以放心的住下來嚕~
 
 
而且看完了這些公共空間之後,
有沒有跟我一樣,下巴差點而沒掉下來~
其實還有很多經典的精品沒有拍到,
如果想看更多,可點 酒店精品特寫 
裡面有更多的精品特寫與說明喔。





 
逛著逛著,看的精神都來了呢~
不過時間到了,還是要乖乖上床睡覺去嚕~
今天入住的是5F的雙人B房 
 



 
卡片感應式的門鎖
卡片上與門牌上都有房間號碼. 
 

 
哇~~嗚~~房間內充滿了藝術與溫馨感呢~
裡面不僅有床、還有一組雙人的小沙發,
而且紅色的窗簾,粉紫色的床單,床上的水晶燈,都讓人感覺到無比浪漫~
 

 

 

 

 



 
另外這個小桌子,不僅能讓女人當作梳妝台,
而且像有些朋友們出門旅遊還是放不下工作,帶著筆電到處跑,
這邊也有貼心的網路ADSL,WIFI可以使用喔~
 

 




 
房間內不僅是在沙發旁有冰箱,
另外在桌子下房的抽屜裡,還附有貼心的煮水機,吹風機...
 


 
大大的衣櫥,如果是冬天,需要洋蔥式穿法,那大家一定會覺得它很棒!!
 

 
我個人很重視衛浴,其實不是要多豪華或是多好,
而是比較在意的是它是否乾淨,
這間衛浴,我就覺得它在清潔方面做得很好,幾乎沒有讓我看到水漬,
而且整個浴室中,也沒有奇怪的味道,使用起來就讓人覺得好放鬆壓~
 

 

 

 

 




 
天啊!!【癮君子】們,這裡根本就是你們的天堂阿!!
陽台居然有貼上
吸菸區的標示耶~而且風景還不錯喔~

 

 


才走出去,歐巴就馬上叫我看了,
歐巴說:快把衣服通通拿出來洗一洗,這裡有洗衣機呢~
而且一旁還有洗衣粉喔!

我:歐巴~(撒嬌中...)人家今天來是來當貴婦的內&%$#@!



 
哇~這間1967時尚會館,真的也太貼心了啦!!連曬衣架都準備好了~
 

 

 

夜深人靜時,就在舒服又柔軟的抱枕陪同下,靜靜的睡著了~
而且還是一覺到天亮~ 

 

 

 



 
君雅住在台南市,距離台南火車站大約20分鐘車程,
但我深深的覺得,旅程不一定要遙遠,
只要能與相愛的人在一起,就算是幾公里的路,我們都還是覺得很快樂~
 
在踏入 1967 時尚旅館後,
突然讓我有種錯覺,好像彷彿置身於十萬八千里的歐洲城市中,
那種異國風情,華麗的優雅氣息,深深地烙印在我腦海裡,
歐巴~謝謝你陪我這趟1967之旅,
情人節快到了,別忘了在幫我預約一下1967時尚會館喔~~




 

一九六七時尚會館

櫃台訂房專線: 886 6 2239566

櫃台行動: 886 985 254 382
櫃台LINE ID 098
5254382

FAX: 886 6 2239166   

官網網址 : http://www.citycentralhotel.com.tw

地址 : 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70巷2-1號

附近道路圖



附近景點,建議行程.

今天我的分享就到這兒了,謝謝大家的收看,

也歡迎大家常來我的部落格 君雅の一點一滴的努力空間 逛逛喔~

1444272667361.jpg


 
arrow
arrow

    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