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的Villa,傳統的飯店,精緻的酒店,是否經濟有限呢?  
來到台南,走訪府城、探索古蹟,
不仿也來感受一下府城古老的小巷弄中,老屋改造出來的獨特渡假屋唷~
今天就是要來點不一樣的,
君雅媽來推薦一間位在台南熱鬧的西門路小巷中的特色渡假屋~
正興延平公寓【地圖MAP
 
 
本文是與 正興延平公寓  合作分享
 

 
 
 
晚上民宿外的感覺還挺浪漫的,跟歐巴坐在鞦韆上,盪呀盪~

 
這門卡就跟房間的門卡是通用的喔~

 
剛進到民宿的走道中,是否跟我一樣大吃一驚?




有著副克牌與犀牛頭、公牛頭擺設!!我真的還挺吃驚的~
副克牌作裝飾,真的別有一番風味滴~









而且這古老的紅地磚,應該有一世紀了吧!
竟然我還能夠把它踏在腳底下,不會是在做夢吧!?



 
雖然已經油上了一層油漆,卻依然保留著原有的古牆風貌。 



 
抬頭一看,就連天花板上的燈光,都富有一番特別的味道!!

 

 


這裡的房間門牌,怎麼長的好像是一張副克牌上的盾牌齁~(真有意思)

 
飯店式的卡片式門鎖

 
哇...這就是今晚的房間嚕~
一、二樓的閣樓空間,外加上這旋轉的樓梯,
非常富有北美紐約的樓中樓設計~
兩個孩子看到後,馬上就好奇的想直奔樓上去了呢~ 

 
淘氣的姊姊馬上衝上去了

 
穿著跟鞋的妹妹還需要慢慢的爬

 

厚~怎麼連你也在淘氣啊!!!假裝蹲馬桶是嗎??



 
這就是我們家3個頑童啦,旅途中總是有著很多出頭(把戲很多哩)!!! 

 
走進房間內,拍出來的感覺
挑高式的樓中樓,從門口那邊,就能看到一樓與二樓了. 

 
 
先看看房間樓下
樓下除了浴室之外,外面還有椅子,一張放置物品的櫃子...



 
樓下的浴室

 
淋浴間 一旁還有洗髮乳、沐浴乳唷~

 
放置衣物的架子,也讓人充滿無限的想像.

 

放置物品的櫃子上有茶杯,迎賓水,毛巾,遙控,吹風機,電蚊香,電熱水壺,室內拖鞋...

 




 
我女兒一直說這個是藏寶箱,那你們覺得呢?
(保持神秘,堅持不說,有機會自己來開箱吧!!)



 
有了它,炎熱的夏天,飲料就不怕沒地方放了~



 
有點復古的椅子,椅背上是副克牌中的方塊4嗎?(聯想一下)




 
另外二樓大概就是睡覺的空間嚕~
我們入住的是【H雙人環保房】 ,另外還有【K四人環保房
全都是樓中樓設計,所以有預約了,就不用擔心住不到樓中樓嚕~ 



 
哇~原來電視在樓上呀!!可以舒適的躺著看電視耶!!



 
從樓上看過去的牆上,還掛有一幅畫,
孩子指著畫旁邊,問我說那一顆是很大的鑽石? 
恩~房間裡充滿了許多的藝術與想像空間,
可能還有很多地方是我沒發現的,
因為累了,不用數綿羊,只數著一顆大鑽石,就已經足夠將我們催眠了~

 

在這民宿中,有了這些安全設施與標示,我們才能住的安心。

4.jpg

 
也因為有了這些貼心又簡單的配備,才能讓我們的旅途更輕鬆、更無包袱。
6.jpg
 
想來趟台南輕旅?在預算有限的情況下,
媽咪我挺推薦這家民宿滴,
我愛
民宿中,那種美式裝潢與充滿想像空間的藝術擺飾,
而且在價格上讓我覺得很OK,
更重要的是
民宿位在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與西門路一帶)
距離海安路藝術街也只需要幾分鐘的車程,走路散步也都能夠抵達,
整天幾乎與藝術結合在一起了,真的令人回味無窮唷~

 


正興延平公寓 建議行程


附近街景圖
走出去就是西門路了,右轉十字路口是民生路,左轉十字路口是中正路。


 

今天我的分享就到這兒了,謝謝大家的收看,

也歡迎大家常來我的部落格 君雅の一點一滴的努力空間 逛逛喔~

1444272667361.jp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