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婦們,每天有多久的時間耗在廚房?
我們中餐料理常用到的蒜頭,是不是也撥的快抓狂了呢?
 
 



 
 
平時,媽咪我在家都有煮飯做菜的習慣,
但也因為我是結婚後才剛開始煮飯,
也沒有人指點我菜該怎麼切,肉該怎麼切,蒜頭該怎麼切...
一切都是憑著自己的感覺隨興的胡搞瞎搞,
所以通常切出來的東西,都不是不及格、很不及格、非常不及格的!!
不過沒關係,科技進步,煮婦也要隨著潮流的進步,跟著進化一下嚕~

 

先給大家看看蒜頭調理好神器內容物,其中包含了:
蒜頭調理好神器x1、
密封透明保鮮盒x1、
大蒜去皮器x1、
大蒜切片器x1
說明書X1
保證書X1


說明書與保證書,可以多保留一下,
因為說明書裡面有很多使用方法教學, 
保證書則是在購買產品在一年之內,都有保固喔~ 



 
我發現它讓我越來越愛上蒜頭了呢~
因為從今天開始,就算沒有大廚刀工,我還是可以很輕鬆的切好蒜頭~
而且不管是要將
蒜頭剝皮
還是將蒜頭切片、切成蒜泥、蒜丁,
都能輕鬆的將它切得均勻、美美的喔~




 
下面這個紅色的像是海綿的管子,這就是大蒜去皮器嚕~
一次可放進2~4顆大蒜 



 
像是在滾黏土般的滾呀滾~
 
 
接著蒜頭跟皮就脫離嚕~
蒜頭如果夠乾,三兩下就能去皮了,反之則需要滾比較久喔~
 
 
大蒜切片器(含刀片保護套與護手切片盒)



 
把刀片保護套拿下來,刀片感覺很薄,也很銳利。
左上兩個,就是護手切片盒了。 

 



 
 
 
隨著上下滑動滑動,底下就會有切片的大蒜跑出來了喔~
而且每一片的厚度都很剛好喔.
如果將蒜頭換成嫩薑,橄欖或是洋蔥,也都可以這樣切薄片喔!
是不是很理想呢~



 
 
以往切蒜頭丁總跟切洋蔥一樣,讓人流淚,
但是有了好神器之後,可以很輕鬆的將蒜頭丁轉出來嚕~



 
將蒜頭放入很神器中,蓋上轉頭,順時針的轉,
轉頭感覺會好像越轉越緊,然後底部的保鮮盒就會有小蒜丁出來了喔~

 

 
哇~一次可以轉出好多的小蒜丁,
這些蒜丁,依媽咪我十年的經驗,
可能還得要花上30~40分鐘才能出現這麼多吧!!
現在三兩下子就有哪麼多蒜丁,真是開心啊~ 

 



 
 
菜餚中有了蒜頭不僅更美味,
而且啊,家裡的蒜頭、薑、洋蔥、橄欖,也都能拿來切碎喔~
它真的是我們主婦們的好幫手呢~

因為上面圖片,可能看不太清楚,所以自己又錄了一個小短片,
有興趣的媽咪們可以參考看看喔~ 
另外官網也有教學影片可參考喔 http://goo.gl/MR6oFa 
 




Shop Wonder粉絲團  Shop Wonder網頁 

Shop Wonder goo.gl/nw8v0q

arrow
arrow

    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