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驅塵氏吸水膠棉拖 聰明打掃,灰塵毛髮OUT!



這不是真的吧! 家裡的書桌上、地板上,
小孩怎把橡皮擦屑屑弄成這樣子呀!
真的是嚇到老媽子我了~ 

 

不過~還好家裡有了這把《驅塵氏吸水膠棉拖》
不但是吸水力強,而且使用起來不沾手,
就算是要拖整個屋子的地板,也能省時又省力唷~
 
 
 
 



我以往很不愛拖地板,因為家裡廁所都沒有窗戶,
所以每回拖一次地板,
地板就會一整天的濕漉漉,使用起來很不舒服也不喜歡.



更重要的是這樣一把拖把,不僅能使用在磁磚地板上,
而且連木質地板,石質地板也都能使用它來拖地喔~




驅塵氏吸水膠棉拖
它的吸水與排水力還挺好dre,能很快的讓廁所不再濕漉漉
看到下圖,就直接將手把拉至上方,再放下,
輕鬆的1秒鐘,就能將多餘的水分去除掉~



而且響應環保,這拖把的可以一直的使用,
上面的吸水膠棉髒了,也可以單買吸水膠棉回來做更換使用,
而且它更換方便,拆裝很輕鬆快速,也不會沾手喔~(不傷玉手)

 
 


拖把的杆是鋁鈦合金的材質,
我這家庭主婦的女人拿在手裡都感覺好輕盈喔!
而且結合著紫色系列,
整體放在家裡的感覺也挺有美感的~ 

 
 
 
 
驅塵氏吸水膠棉拖 即拖即乾

 
灰塵、毛髮、屑屑...整個都在吸水膠棉上嚕~

 
 

而且像是家裡的樓梯啊!通常都是大理石吧!
如果使用以往傳統式拖把拖樓梯,那就會感覺到很危險耶!
尤其是家中有長輩、小朋友的,更是不敢拖地吧!
有了吸水膠棉拖,拖過之後,乾的速度很快,
這時,可就不用在勞駕電風扇出來嚕~ 
 
 
 
拖把的寬度也剛好比樓梯踏板要寬上一些,
橫的拖,一拖而過,毛髮、髒汙,都附著在膠棉上了~ (太棒了)
 
 

 
 
因為太...好用了,所以原本家裡已經有了一把,
大約用了快一年了,吸水膠棉拖實用度高,耐用度也高,CP質高高高....(一直額樂)
所以...今天又多捕貨一把,
讓樓上樓下都能有一把,使用起來又更方便了~(我是不適很聰明呢

 
 
驅塵氏吸水膠棉拖
輕盈、好清洗、
好拖、好乾淨、 
科技吸水棉,彩妝級的化妝棉質地,
超彈性、高綿細的立體吸附孔,
是主婦們善其事的好朋友。 
 



驅塵氏粉絲團 花仙子購物商城 PChome購物

今天我的分享就到這兒了,謝謝大家的收看,

也歡迎大家常來我的部落格 君雅の一點一滴的努力空間 逛逛喔~

1444272667361.jp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