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地又在摩拉達美中獲得了這次的試用產品
這次的試用包含了【House 北海道白醬料理奶油 與 佛蒙特咖哩甜味】各一組
 
 
自從開始上班工作後,已經有一些日子都不曾開伙了,
今天也不太想開火,只想來點簡單又美味可口的晚餐~
如果你也是個忙碌無比的上班族,那麼下面一定要繼續看下去唷~
 
先看到【佛蒙特咖哩 甜味】
因為家人喜愛雞腿棒,所以特地的準備了5隻雞腿棒回來~
馬鈴薯它其實就是咖哩不可或缺的好朋友,有了馬鈴薯煮出來的咖哩才會濃稠綿密~
 
 
前置作業1.先將馬鈴薯去皮切丁
 
 
 
前置作業2.雞腿棒洗淨
 
 
 
前置作業3.取出一塊咖哩塊
 
 
 
將所有材料放入鍋子中,加入水之後,放進電鍋,一碗水的時間蒸煮~
 
 
 
美味又好吃的咖哩雞腿棒就可以完成嚕~
 
 
 
 
第一次將咖哩塊用電鍋悶煮的方式煮料理,沒想到這雞腿棒會這麼入味好吃,
而且我們家小朋友們也都很愛這樣充滿咖哩香的雞腿棒,
這道懶人料理以後一定常會被要求做的,
不過還好,這就三兩下功夫,
放入電鍋煮,我就可以做自己的事情,媽咪我還挺樂意出這道菜的~
 
 
 
接著看到我的懶人料理2.
常出去外面吃火鍋,總覺得外面的火鍋湯底怎麼會這麼好喝?
這次使用了  House 北海道白醬料理奶油 來當火鍋鍋底,
就算不出門,也能吃到不輸外面的火鍋湯頭了~
 
 
 
每次看到佛蒙特的外盒拆開方式,我就很喜歡,方面又好開~
而且如果只使用一塊,另一塊還有一半的盒子可以裝著,挺方便的!
 
 
 
 
步驟1.北海道白醬料理奶油一起加入水中 邊煮邊拌勻
 
 
 
 
北海道白醬料理奶油 它在熱水中其實融解速度很快.
喜歡吃比較濃郁奶油香的朋友,也可以多放一塊,味道會更加濃郁!
 
 
 
 
 
我這是賣場比較一般的小火鍋一份,這樣就煮出來就是一鍋小火鍋了~
 
 
 
吃火鍋,我的習慣都是全部一起下去煮,肉片後面要吃時再慢慢涮~
 
 
 
第一次使用北海道白醬料理奶油做湯底,我很喜歡這種充滿奶香味的湯汁,
不但每一口都喝的到濃郁的北海道牛乳香,
而且有了牛奶香的湯底,也讓我們吃火鍋時,可以省去調味料的使用~
 
 
以上兩道使用好侍佛蒙特的料理是不是都很簡單了,
總是牛仔很忙的媽咪們,有機會可以試試喔~
 
 

今天我的分享就到這兒了,謝謝大家的收看,

也歡迎大家常來我的部落格 君雅の一點一滴的努力空間 逛逛喔~

1444272667361.jp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