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jpg

正值梅雨季節,溼答答的完全不想出門,如果能一直待在家當宅女該有多好啊!
 

呦呼~下班嚕~天啊!! 外面居然在下雨,早知道是梅雨季節,

雖然已經帶了傘,但回到家還是免不了鞋子、包包、衣服...怎麼還是溼答答的,

溼答答的天氣,又免不了出門之苦時,怎麼辦?

 

我想你也可以跟我一樣在出門前,

預先噴上 Aqua-Tex 防水噴霧職人 的防水噴霧 喔!

防水噴霧 有分兩款,(右)一款原味的,(中、左)一款夏日必備的柑橘清香。

PhotoCap_001.jpg

想要  防水 、 防油  、 防汙  ?

不僅是 衣服、鞋子、包包...等等,都能使用喔。

PhotoCap_002.jpg

距離物品大約控制在15~20公分,

可以噴兩層效果更好,每一層之後乾燥時間10分鐘以上效果更佳。

PhotoCap_003.jpg

 

像是美髮使用的髮麗香那種噴霧方式,

重點是,噴霧出來不會弄濕物品。

PhotoCap_014.jpg

大概放置10分鐘,讓第一次的防水噴霧職人稍微乾燥之後,

再繼續第二次噴霧動作。

PhotoCap_012.jpg

嘿嘿~直接拿去水龍頭底下沖水了。

PhotoCap_001.jpg

除了表面有感覺到水珠子,其他好像都還是乾燥的耶!

PhotoCap_002.jpg

 

鞋子感覺看不出太大的所以然,

突然想到拿了一個不要的紙盒來試試,應該會比較明顯~

PhotoCap_004.jpg

剛噴上了防水噴霧職人,正在等待乾燥在上第二次。

PhotoCap_006.jpg

上了2次之後,再一次的直接拿到水龍頭下面試看看~

PhotoCap_007.jpg

這感覺是個非常有趣的實驗,而且也讓人非常不敢相信。

PhotoCap_008.jpg

大家應該跟我原本的猜測一樣,一定會濕掉!!!

真的有點讓人意外,居然完全沒有濕掉,剛剛留下來的水珠都還在紙盒上耶!

PhotoCap_009.jpg

反過來看沒有噴上防水噴霧職人的背面,濕了...

用水沖的地方沒濕,沒有直接沖水的竟然濕掉。

這下該相信防水噴霧職人的魅力了吧!!

PhotoCap_010.jpg

順便錄了一小段的默劇,哈哈~雖然實驗的短片很無聊,可是很真實啦~

 

 

外盒上面有噴了2次防水噴霧職人,所以感覺到完全的不怕水,

盒子底部,是我後來才又發現的,居然沒有沖到水也會濕掉~真的是挺好玩的實驗!

梅雨季讓你傷腦筋 ? ? ?

出門前,預先噴一下防水噴霧職人,我覺得幫家人未雨綢繆的感覺其實還是挺不錯滴~

50.jpg

Aqua Tex 防水噴霧職人

今天我的分享就到這兒了,謝謝大家的收看,

也歡迎大家常來我的部落格 君雅の一點一滴的努力空間 逛逛喔~

1444272667361.jp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君雅の一點一滴的努力空間~(。◕‿◕)

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