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01.jpg

PhotoCap_002.jpg

夏天,常常跑到海邊、親水園區玩水,不知不覺的膚色也黑了幾個色階,

想要隨時保持美美der,想要玩水又不怕曬黑,一組隨身攜帶的防曬好物,是不可或缺的唷~

一直很喜歡UNT的君雅媽,這次不例外地又帶了兩組UNT夏日好物嚕~

夏日帶孩子們到玩水聖地還消暑,自己當然也要美美一夏呀~

 

(右)UNT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 & (左)UNT完美持久柔霧光粉餅

PhotoCap_003.jpg

 

UNT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 有著SPF38★★  的防曬係數

帶點神秘的黑色瓶子中,裝滿著出門前準備幫肌膚控油打底的飾底乳,

底妝上的好,後續的妝感就能更自然服貼了~所以底妝真的很重要喔~

 

PhotoCap_005.jpg

使用前可以先搖晃一下,在保養之後,均勻地擦拭在皮膚上。

旋轉打開之後,可以發現這小巧的出口徑,這樣小巧也比較不會失手喔~

PhotoCap_006.jpg

飾底乳是有點皮膚般的顏色,它的質地很柔滑,摸起來觸感也很細緻唷~

PhotoCap_007.jpg

推起來延展性很好,細緻的飾底乳在修飾膚色上也挺好der,

重要的是吸收之後,整個清爽不黏膩喔!

PhotoCap_008.jpg

 

另外這組 UNT完美持久柔霧光粉餅 更是有著 SPF 48 ★★★★ 更高防曬係數唷!

所以夏日帶這塊出門,絕對準沒錯啦!

PhotoCap_015.jpg

打開粉餅蓋之後,上蓋有鏡子上層則是粉餅,開啟下面一層則是粉撲的放置位置喔!

PhotoCap_014.jpg

 

細緻的粉餅,拍在皮膚上,薄薄的一層柔和的微霧光感,感覺又更高遮瑕了,

夏天,少了油亮的粉餅,不卡毛孔,看起來皮膚又更清爽透氣許多~

PhotoCap_012.jpg

而且有了方便的配備,與高效的防曬係數,還多了 雲母礦物粉體 的特殊成分,

出門時時補妝,持妝不浮粉也不怕厚重感,而且也不用擔心被曬得黑嘛嘛!!

PhotoCap_013.jpg

 

其實會很喜歡UNT得產品也不是沒有原因啦!

他們家的產品好用是第一關鍵,

當然家庭主婦們在荷包有限的情況下,價格親民是第二關鍵!

第三個關鍵,就是UNT在每一季都會推出合適的產品,

就像這個夏天的這組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與柔霧光粉餅,

清爽不黏膩的同時還擁有讓皮膚看起來霧光不黏膩的輕薄無暇妝感,

在使用之後,不得不大大的推它一下,

讓更多的好朋友認識一下媽咪我近期滴最愛的底妝~

1.jpg

PhotoCap_018.jpg

 

 

完美持久柔霧光粉餅  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

PhotoCap_001.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君雅の一點一滴的努力空間~(。◕‿◕)

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