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樂氫H2DAY-水素水隨身瓶

PhotoCap_001.jpg

都說女人是水做的,所以沒事就是要多喝水、多喝水 才會水嘛!!
當然喝水也要喝對水才好嚕~喝了對的水,皮膚自然就會更好啦!!
(什麼邏輯啊!!??我也不太清楚)
不過之前去韓國時,聽那邊的導遊說,
韓國水質好,所以那邊的妹子都比較水喔!!不知道是不是醬子??

▼樂氫H2DAY-水素水隨身瓶

PhotoCap_002.jpg

不過有了這瓶 樂氫H2DAY水素水隨身瓶 水素水隨身瓶 水素水,
這名字好特別,也挺有趣的 "水素水" 呵呵~

▼一整組就這樣大大的盒子,裡面放了一個大大的水瓶。

PhotoCap_003.jpg

PhotoCap_022.jpg

▼水素水看起來就很別緻,與一般般的水瓶不同對吧!

PhotoCap_005.jpg

除了瓶子本身之外,還附有一個像是吸管的蓋子,
透明的瓶子底部,還有一個不一樣的地方。

▼這就是這組 樂氫H2DAY水素水隨身瓶內附的說明書~
(點此觀看詳細的使用方式)

PhotoCap_004.jpg

 

PhotoCap_006.jpg

▼第一次使用,有一些是比較需要注意的,這邊都有註明唷~

PhotoCap_007.jpg

▼就算再怎麼不小心,也不會把2個關卡的開關給誤壓開來了吧!

PhotoCap_013.jpg

▼水杯打開來時,會發現它的出口徑與蓋子都做得非常的細膩,
而且大小孔都有上蓋喔!如此一來也比較不用擔心外漏問題了~

PhotoCap_015.jpg

▼另外,喜愛吸管式的,每個水素水都會附有一組這種出口徑,
簡單就能換好上蓋喔!!

PhotoCap_017.jpg

▼非常神奇的一個電極片不僅可以使用USB充電,
而且每次使用時,都會有LED燈光閃爍著唷。等一下會有示範圖。

PhotoCap_008.jpg

▼要打開電之前,一定要先充電嘛!! 像是幫手機充電的USB插孔。

PhotoCap_009.jpg

▼基座與電極片正在充電的模樣,裡面的LED燈光真的挺美der!

 

 

 

 

 

 

 

 

 

PhotoCap_020.jpg

尚未打開電之前水的感覺~

PhotoCap_029.jpg

充電時是藍色燈光,完全充電時間大約是5小時,平時拿著水素水當隨身瓶,其實挺便利的唷~
而且隨時補水,隨時水素水,隨時都可以按壓開關,感受那樂氫的感覺。
其實就是水與燈光與墊片的能量釋放那種感覺啦!(美美的)


▼按壓電源按鈕大約3秒鐘,啟動3分鐘氫水生成模式,LED燈就會讓紫色,
表示氫水正在生成中喔,會看到杯子中不停地冒著泡泡,等到停止後就能直接喝了。

 

 

 

PhotoCap_024.jpg

▼水瓶是S曲線,平時單手拿時也比較不易滑落。

PhotoCap_025.jpg

 

▼杯子底部也有防滑設計,所以不小心稍為的推到它,也不會誇張的滑動。

 

 

PhotoCap_028.jpg

USB就能隨時充電,隨時補充,真的很方便。

PhotoCap_030.jpg

隨手拿,隨手按壓,就能隨手喝,真的美感與口感都有了。

PhotoCap_031.jpg

給它按壓,在欣賞一下美美的燈光,真的很讚耶!

PhotoCap_032.jpg

樂氫H2DAY-水素水隨身瓶 妳今天喝水了嗎?

PhotoCap_034.jpg

1.jpg

H2DAY-樂氫水素水隨身瓶 官方網站>>
http://www.h2day.com.tw/ja/h2daylanding/
直接買 H2DAY-樂氫水素水隨身瓶 請到以下網址>>
https://goo.gl/1vFN24
看更多 樂氫H2DAY-水素水隨身瓶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60&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今天我的分享就到這兒了,謝謝大家的收看,

也歡迎大家常來我的部落格 君雅の一點一滴的努力空間 逛逛喔~

1444272667361.jpg

創作者介紹

君雅の一點一滴的努力空間~(。◕‿◕)

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