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又到了秋冬進補的季節,剛剛過完立冬,天氣開始漸漸轉涼~

A~怎麼天氣轉涼,我還在買椰子水阿!!!

一點都沒錯喔,就因為天氣轉涼,燉補、進補的次數也增多了,

常常吃得上火,所以一定要給自己準備點清涼的飲料阿!

PhotoCap_020.jpg

椰子水的部分,我都只買這個「半天水 純天然椰子水 」

使用了100%泰國椰子的天然椰子水,喝起來也比較放心喔~

PhotoCap_026.jpg

而且這次包裝上還有棒球選手的簽名,也太...酷了啦!!

PhotoCap_022.jpg

 

易開罐,即開即飲,就是方便~

PhotoCap_024.jpg

如果加入我最愛的珍珠中呢~

PhotoCap_023.jpg

冰涼好喝的椰子珍珠馬上就可以完成了~

PhotoCap_027.jpg

加一些冰塊,又更冰涼了~

PhotoCap_032.jpg

 

說道立冬,立馬上就準備煮了一鍋,但今天的鍋 吃多了也絕對不會上火,

嘿嘿~用椰子水與牛奶下去煮的一鍋好湯~

食譜  椰子鮮奶蔬食鍋「半天水 純天然椰子水」

老王賣瓜,自賣自誇,不是我自誇,簡單就能料理出好湯頭,味道真的棒棒棒!!

1.jpg

 

椰子水原來也可以做料理,好吧! 繼續再接一發~【椰子蒸蝦】DIY料理

讓蝦子有著椰子水的清爽口感,吃再多也不膩喔~

食譜  【椰子蒸蝦

味道很特別、爽口,有機會媽咪們也可以試試看喔~

 

1.jpg

 

 

其實天然的椰子水,不僅是可以單純的直接喝,在這幾次胡亂DIY之後,

真心發覺,椰子加入料理其實是可以讓食物更增添風味,

煮出來的料理,不僅多了爽口的味道,而且吃起來也比較無負擔啦!

今天就分享到這邊,有機會,再來研究不同的煮法~


 

也歡迎大家常來我的部落格 君雅の一點一滴的努力空間 逛逛喔~

1444272667361.jp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