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如果坐著也能瘦,我想應該就沒有人想吃減肥食品或運動了吧!

我又在天方夜譚、天馬行空了,哈哈~

不過今天要來推薦一款非常顯瘦的內搭,其實它是一件美體褲啦!

抱歉~我這個人非常的懶,

每天穿著它,搭配著長版上衣、洋裝,早已把它當成了內搭褲穿了~

趕緊來看看,它到底有什麼讓人非拜的吸引力呗~

PhotoCap_001.jpg

【aLOVIN婭薇恩】推脂力學LUNABUTIY超能鍺動塑褲

我不喜歡太緊繃的感覺,想要穿的舒適一點,所以拿了L-XL尺碼的。

這組 推脂力學LUNABUTIY超能鍺動塑褲 它還有另外2種尺碼,

所以胖瘦皆可以挑選所需要的尺寸啦!

PhotoCap_002.jpg

 

外包裝袋上有一些穿著說明

PhotoCap_003.jpg

 

這是包裝上的說明

人體工學智慧肌紋加壓線,一動就塑,越動越塑,好特別吧!

PhotoCap_004.jpg

 

 

在包裝上,有清楚的穿著步驟,

有些人會覺得塑身衣、褲,要穿上它怎麼那麼難穿,

塑身系的產品通常都比較高丹,在穿的時候,如果能夠按造正確的步驟穿,其實也是輕鬆的穿上它喔!

PhotoCap_011.jpg

 

整個黑色的,但還是能看到這組塑褲上的紋路

PhotoCap_006.jpg

 

如同說明上提到的,大腿與小腿的部位,都有這樣的帶動,

多了這種帶動,穿起來有別於以往的塑褲喔!

PhotoCap_007.jpg

剛開始穿塑褲,怕不是應,所以我都先選擇大一些的尺碼,

其實是媽咪我常時間都要坐著,所以腿部也比較粗一點啦~

沒有穿塑褲習慣的美眉們,剛開始體驗,建議還是挑選大一號的穿,在漸行式的換小,

這樣不但會比較有成就,而且剛開始穿上一整天也比較不會不習慣~

PhotoCap_009.jpg

 

很多塑褲在小腳處都會很硬、很難穿,

但這組推脂力學 超能鍺動塑褲它在小腳處做得挺有彈性的唷~

PhotoCap_010.jpg

 

底褲的地方,還貼心地多一層透氣空間!!!

PhotoCap_012.jpg

 

 

穿上一邊與另一邊的感覺

PhotoCap_018.jpg

PhotoCap_019.jpg

 

小肚肚也被包起來了~

PhotoCap_010.jpg

 

屁屁旁邊的外側肌提拉設計,這個讓人好喜歡喔!

尤其是常常坐在椅子上的ME,超級無敵需要的~

PhotoCap_015.jpg

 

PhotoCap_024.jpg

 

穿起來就是 舒適、好穿,穿上了一整天,還是一派輕鬆~

 

3.jpg

 

 

 

 

 

arrow
arrow

    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