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看到首圖,會被這款bra給燒到嗎???

最近的話題好像都跟以往不一樣了,

是否女人到了一個年紀之後,想要的、需要的又更多了???

PhotoCap_001.jpg

女人啊!!不要說生完小孩才會,當肌膚開始漸漸失去彈性,

每天面對無敵的地心引力,而那種吸引力讓人感覺到越來越強大時,

皮膚、胸部、屁股,就會讓人感覺到正一分一秒的在走下坡 (講白一點就是在說>下垂<啦!)

這時候,這種精雕時尚塑身系列,免不了就要占據我的衣櫃了,再說,不借點外力也是不行的~

PhotoCap_003.jpg

 

【aLOVIN婭薇恩】 它還真是女人的好麻吉內,

前陣子剛發怖的相關的好物,今天又來分享 微晶SIICAP潤白蝶胸Bra!!!

說真的,它的蝶胸設計,真的超級無敵特別的,

也正是因為這樣的設計深深的吸引了我的目光,就是它了。

 

之前有穿過它牌的夜間內衣,但是穿在身上,感覺就很一般般,

我其實是想說,穿起來,胸部還是往兩邊跑啊,這很可怕耶!

但是睡覺又不能穿內衣,

而且如果長期間躺同一個側邊,

也很擔心胸部就會因此而一邊大一邊小???(這是我心中的os啦)

下圖-正面 感覺像是2個不同編的S交叉

PhotoCap_004.jpg

下圖-背面 像是坦克背心的弧度

PhotoCap_005.jpg

 

微晶SIICAP潤白蝶胸Bra!!! 它是一件很舒適的內衣,

在材質上,也有不同於以往的小確幸在裡面。(想知道的美眉們可以自行上網查)

就如同剛剛提到的 S行的交叉設計

整個感覺像是兩隻手托住兩側的肉肉,

雖然沒有集中,但是這樣還是可以舒適的有個支撐~

PhotoCap_034.jpg

側面看真的有點像是穿坦克背心,夏天我應該會更常單穿它喔!

PhotoCap_033.jpg

 

媽咪我本身胸部就不是很有肉,所以一躺下之後,就更可怕了~

穿上 微晶SIICAP潤白蝶胸Bra!!! 

它不會讓你集中,也不是那種集中型內衣,

所以當坐著、站著的時候,只是自然的呈現,不會特別的集中。

PhotoCap_029.jpg

 

不過不過~就是當你躺下之後,會發現,原本的肉肉還是可以留在原地耶!!(偷笑了我)

現在起,每天晚上我要穿醬子睡覺~

PhotoCap_027.jp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2.jpg

 

arrow
arrow

    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