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天氣悄悄的轉為炎熱嚕,我的好朋友們,不想被曬黑,

不僅白天要加強防曬外,晚上的美白工作也是少不了的唷~

PhotoCap_011.jpg

 

White Truth 光感淨透美白凝凍 這是一組來日本原裝進口的保養好物,

主打1瓶7效的超多元性的一瓶懶人保養,不就正是再說我咩!

它裡面添加傳明酸,真的是我們想白皙,不想變黑的女人們為之瘋狂的主要成分之一呢~

素素的瓶子包裝,給人白白簡約的感覺,裡面的凝凍,也是如此白淨無瑕~

PhotoCap_013.jpg

 

質地就如同名字【光感淨透美白凝凍】白色凝凍般的質地,

結合著淡淡的香氣,那香味是必須要很靠近、很仔細的聞,才會聞到的淡香,既清淡又芳香~

PhotoCap_014.jpg

每次使用的量,以大約一顆珍珠般的大小~就是大概10元硬幣大小啦!可以視情況而斟酌用量嚕~

剛塗抹上的感覺~

PhotoCap_015.jpg

均勻的推開、吸收之後~

1.jpg

蝦咪~~超讓人驚呼的就是那 7合1 all in one

真的沒看錯,就是超驚人的 一瓶抵7瓶,所以才說是懶人必備阿!

我的老天鵝阿~這下我可以省下很多摳摳當私房錢了~

當然,就是在每天晚上清潔完皮膚之後直接使用嚕~

21.jpg

裡面有著日本原裝進口食藥署核准美白成分傳明酸,

如此珍貴的成分,真的非常適合犒賞我們辛苦的女人阿!阿!阿!

是說~平時在使用時,只需要加強的按摩、按摩、按摩~

讓這些珍貴的成分,加速的讓肌膚吸收~

PhotoCap_004.jpg

或許是我的乾燥肌,也或許是這瓶凝凍本身就很好吸收的關係,

原本說好要好好的按摩3分鐘,

反正我記得沒有按摩很久,美白凝凍很快的就能被吸收嚕~

PhotoCap_008.jpg

而且皮膚看起來亮亮的,但也不會有黏膩感唷~

更重要的是,原本要瓶瓶罐罐的保養,

就這麼一瓶的給它搞定,收工就能睡覺了耶!!真的太方便的~灑花~

PhotoCap_009.jpg

 

年齡越大,全身上下的皮膚也都跟著悄悄改變,

尤其是脖子是最明顯的,因為是在臉部下方,

所以總會讓人一眼就看的清清楚楚的,

以前擦保養品,就會很擔心太油膩,會冒出痘痘來,

凝凍它清爽不黏膩,所以最近在保養時順便使用了它稍微的保養,

它不會黏黏的,所以我也已經使用一陣子了,紋路雖然還在,但是有保養還是有差啦!

70.jpg

 

 

年紀越來越大,原本想說保養品應該會越來越多,

像是平常,清潔用的不算,媽咪我光是保養的流程就已經夠多了,

化妝水、乳液、晶華液、眼霜、乳霜,偶爾要面膜,還要按摩霜,

沒想到,高科技的年頭,不用這麼麻煩了,一瓶就能搞定...haha~

20.jpg

 

 

當皮膚保濕度夠、滋潤度夠,富有彈性、不緊繃時,我想這已經足夠證明這樣的保養是足夠的了~

最後我想說的是,如果能簡單又便利的做好保養,當然一定會選擇它嚕~

22.jpg

White Truth官網

 

 

 

 

arrow
arrow

    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