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jpg

 

夏天到了~整個汗流浹背,惱人的意味也悄悄的飄出來,好擾人喔!~是不是??

此篇文章與【NIVEA妮維雅】合作

PhotoCap_010.jpg

 

常常夏天一到,就懶懶得很不想出門耶!

因為每次一想到出門,一整個汗流浹背,一整個異味總不自覺得散發出來,

連自己超愛的淺色系衣服,也不能穿出門,因為會很擔心止汗劑殘留在衣服上,

用了止汗劑,擦了爽身粉,有時汗流多了,還是感覺自己都快被自己的汗臭味給薰到暈倒了~

 

 

母親節,說好的素顏自拍,怎麼又是我拿相機呢~~~

2018母親節_180515_0011.jpg

 

今年夏天,特別幫自己準備了一組 NIVEA妮維雅珍珠煥彩止汗系列 舉手投足沒在怕~

想要保養腋下肌膚 平常在家就用滾珠型的止汗爽身乳液來保養自己易流汗的部位,

外出時,就攜帶著爽身噴霧,跟防曬美白一起歸類的放在包包中,隨身攜帶使用嚕!

PhotoCap_014.jpg

 

珍珠幻采系列 止汗爽身乳

滾珠頭稍微的滾一下,乳液就會隨之而出嚕~

那天我在擦止汗劑時,女兒在旁邊看到,

女兒就問我說,媽咪妳在幹嘛?

我回他:我再擦止汗乳阿!

女兒回我說:止汗乳不是要晚上擦比較好嗎?

我:對阿! 因為要出門,所以在擦一次~

PhotoCap_020.jpg

 

滾珠式的我平常都在洗完澡之後順便使用,

就當作擦乳液一般,不過這瓶乳液吸收的速度相當快,很舒適,清爽不黏膩!

而且擦起來的味道讓人感覺到沒有酒精那種舒服的香~

PhotoCap_021.jpg

 

 

止汗爽身乳液,滾珠式的玻璃瓶,不用倒在手裡,也不用刻意搖晃,使用起來很簡單,

擦在皮膚上,清爽薄透,很容易就被皮膚給吸收了~

止汗劑_180517_0005.jpg

 

 

 

 

 

 

另外,止汗爽身噴霧,不管在家或出門都很適用,

比較容易流汗的美眉,或是從事戶外活動時,

可以隨身攜帶著,時時補充,時時都可以充滿宜人的淡香喔!

PhotoCap_013.jpg

 

看到了~它的按壓處,有多設計了這個選轉開關,

所以帶出門也不用擔心誤按壓到喔!

PhotoCap_024.jpg

 

隨身攜帶隨時補充,一整天下來讓身體散發淡淡香氣,杜絕討厭的汗味~

PhotoCap_023.jpg

 

不含酒精的噴霧,在皮膚比較敏弱的時候,也能使用,

噴霧稍微按壓就能噴出噴霧來,噴上後不用擔心會留有濕濕的感覺!

止汗劑_180517_0004.jpg

以往只要使用比較長效止汗的止汗劑,雖然有感覺到比較不流汗了,

但是通常在塗抹的皮膚上,也都會留有一層粉末卡在皮膚上面,導致毛孔整個被阻塞,

皮膚看起來不僅厚重、不舒服,而且也感覺髒髒黑黑的,尤其是腋下,總讓人自信大失啊~

 

妮維雅 不僅沒有卡粉末,而且在忙碌了一整天之後,

到了晚上洗澡了,身上還是聞的到那種淡淡香味,感覺舉手投足都沒再怕,

而且越是動來動去的,更能感受到妮維雅珍珠煥采的香味~

時時散發妮維雅的淡香

 不管是噴霧還是乳液,我都好喜歡喔!

 

止汗劑_180517_0001.jpg

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