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將自己的肌膚當作嬰兒般對待,德國達麗dalli抗敏洗衣精,用最好的來愛家人~

 

皮膚脆弱,容易敏感,尤其到了冬天,雖然孩子漸漸長大,

但是容易敏感的肌膚,也還是需要像嬰兒般一樣的對待,

所以對於衣服的材質,洗衣精的洗淨力、柔軟度、護色度又更加挑剔了~

PhotoCap_021.jpg

看到德國 達麗 dalli抗敏洗衣精,它是一組經由皮膚敏感性測試過的洗衣精,

而且還有經過專業皮膚科認證的喲! 不僅如此,它同時也經由歐盟認證的洗衣精,

可以使用於 直立式洗衣機 、 滾筒式洗衣機 ,當然也是可以直接手洗唷~

(媽咪我就非常喜愛使用它手洗了)

而且我們一家的冬季敏感肌膚,就全靠它嚕~

PhotoCap_023.jpg

用量的話,可以參考背面的用說明。

PhotoCap_024.jpg

抗敏洗衣精 它的香味很獨特,像是以前潤膚乳液?還是寶寶用的沐浴乳?

那種味道,就是清淡,不刺鼻,有種植物與牛奶的香吧!

PhotoCap_026.jpg

質地真的很像是嬰兒沐浴乳,水乳狀態~

摸起來不會很乾澀,也不是很潤滑的那種~

PhotoCap_028.jpg

在衣服上其實不會有太多泡泡

PhotoCap_029.jpg

一直搓~搓~搓~可以搓出一些泡沫來,

但泡沫很快就會消失,整個讓我感覺到有環保的感覺~

對了~對了~它可是有 榮獲歐盟環保清潔用品認證殊榮 的喲!!

PhotoCap_031.jpg

洗後的衣服,不會乾澀、硬梆梆的,

衣服柔柔的觸感,就像是使用了衣物柔軟精般,好舒服唷~

139648.jpg

我很喜歡可以有效洗淨,卻不會給衣服乾澀、粗糙的感覺,

用手洗完衣服之後,溫和的質地,讓手部也跟著柔滑了,不會有一般洗衣精的乾澀感,

超喜歡這種感覺,讓我好捨不得用洗衣機洗喔!

dalli 抗敏洗衣精 我可以叫它 洗衣專家 就好嗎? 哈哈~~

139651.jpg

 

無意間上網發現的資訊,現在 MOMO購物PCHOME 24小時購物博客來購物

看到了  德國達麗Dalli-買2送1 的活動,

腦公阿! 一次一定要幫我訂購一年份才行~

想了解更多資訊,可自行搜尋 Dalli德國達麗百年洗劑專家臉書粉絲團

1.jpg

 

 

 

 

arrow
arrow

    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