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你知道嗎? 男性頭皮和女性頭皮並不相同,所以洗髮精也不該使用同一瓶來洗!!

PhotoCap_001.jpg

CLEAR淨了解男性頭皮和女性頭皮並不相同,

所以量身打造了不同配方,滿足男女不同的髮品需求。

CLEAR淨 推出了 除了女性專用的去屑洗髮乳,

CLEAR淨也針對男性的頭皮性質與髮質設計專屬去屑洗髮乳唷!

拋開過去的傳統,快來試試Clear淨新世代

(左邊)去屑清爽控油

(右邊)控油平衡洗髮乳

PhotoCap_002.jpg

 

女生常常染、燙髮,氨基酸的腳色就格外重要了~

而且最近不曉得怎麼的,不僅頭皮出油嚴重,頭皮屑更是...

可以感覺到我著瓶已經用掉好多了嗎?

PhotoCap_003.jpg

PhotoCap_006.jpg

這瓶是男士專屬的洗髮精,男生運動量大,不僅皮膚容易出油,頭皮也一樣唷~

夏天就幫歐爸準備一瓶時和油性頭皮及髮質的 CLEAR~

PhotoCap_004.jpg

PhotoCap_007.jpg

 

 

我的老天鵝呀~沒自拍都不知道自己頭皮原來如此驚人~

出油就算了,還那麼多屑屑,真是嚇死寶寶了~

難怪最近老是感覺到有白白的東西在飛呀飛的~原來是頭皮屑!

PhotoCap_012.jpg

 

 

已經用了一陣子了,今天才想到要拍照給大家看~

Clear 控油平衡去頭皮屑洗髮乳

這瓶是我的(女生專用的) 喔!

淡淡的綠色洗髮乳質地,聞起來味道也很清新~

PhotoCap_013.jpg

 

洗髮乳質地就如同看到的那樣讓人感覺到很濃縮,

像我又長又多的頭髮,其實使用量也不用很多,

搓出來市綿密的細緻泡泡,在手裡很有彈性的那種泡沫感喔~

PhotoCap_015.jpg

 

洗頭髮時,我都會順便在頭皮上按摩按摩~

利用泡泡的滑潤感,作指腹按摩,

去屑清爽控油洗髮乳 不僅讓我感覺到淡淡的清涼感,

而且夏天裡,那種清淡的薄荷香聞起來還挺放鬆滴~

PhotoCap_016.jpg

 

 

男士的控油平衡洗髮乳 其實它跟去屑清爽控油洗髮乳有著同樣的清香喔!(同系列香味耶!)

媽咪我也使用一次,個人覺得藍瓶子的它比白瓶子的去屑清爽控油還要清涼一些,

覺得藍瓶子添加了檸檬,大家都知道檸檬最可以消除異味了~

整個覺得加入男士的清潔用品之中再好不過的了~(整個加分)

PhotoCap_009.jpg

 

頭皮沒有異味 沒有油膩感 ,

只留下清爽 舒服的輕盈秀髮 ,及淡淡的舒服芳香,讓我們能更輕鬆得靠再一起~

PhotoCap_011.jpg

如果妞妞們也喜歡,別忘了順便幫歐爸也換一組專屬的唷~

 

CLEAR淨官網

 

另外~夏天到了,外出時 常常也是整個臉油光滿面不定粧?

下集預告BYPHASSE 專業定粧煥顏噴霧

容易脫妝的妳,別錯過嚕~

1.png

 

 

 

arrow
arrow

    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