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jpg

夏天容易流汗,不僅身體流汗,整個臉也超級泛油光的,

不僅上粧容易脫妝,就算只是單純的擦上的防曬乳、BB霜,也都會因為流汗而脫落~

 

PhotoCap_018.jpg

 

以媽咪平時出門,都僅是簡單的擦上BB霜,

不過還是會感覺到BB霜脫落,感覺到脫妝,感覺到油膩耶!

好希望BB裝能夠再持久一點,

流過汗的肌膚,又接觸到吹冷氣時,皮膚能在保濕一點,

流汗後,皮膚能夠在清爽不黏膩一點...好多好多願望喔!

PhotoCap_005.jpg

 

這次接觸到了這瓶 BYPHASSE 專業定妝煥顏噴霧

這名稱聽起來就好厲害喔! 使用起來也很不賴唷~

PhotoCap_001.jpg

 

不僅是平時只擦上BB霜的我需要,常上粧的女孩兒們,包包裡也備上一瓶啦~

PhotoCap_004.jpg

 

瓶子上附有瓶蓋,不怕帶出門會誤壓到~

PhotoCap_007.jpg

 

用法也很簡單,按壓式出口徑,直接用噴的~

PhotoCap_008.jpg

 

剛開始使用噴霧時,我都會先試噴一下,

看是否有像是噴香水般噴霧時在潮往臉上噴喔!

PhotoCap_012.jpg

 

水霧狀的定妝煥顏噴霧 有著清淡的玫瑰芳香,

淡淡的,沒有酒精味,也沒有刺鼻味!

PhotoCap_009.jpg

 

大約噴個2下,為了拍照片,媽咪按了好多下,還是拍不到按壓時的霧狀實地~

PhotoCap_011.jpg

 

每次感覺到臉部乾燥、感覺到臉部流汗,

在使用面紙擦拭之後,稍微噴個2下,補充水分,皮膚就感覺到水水滴嚕~

PhotoCap_014.jpg

 

很高興遇見它 BYPHASSE 蓓昂斯 專業定妝煥顏噴霧

讓我在夏天裡,可以很放心的帶著它趴趴照,

不用擔心忽冷忽熱的室內外溫度,把臉部吹得乾燥嚕~

PhotoCap_016.jpg

 

還記得我們老師說的,保濕做好了,基本上皮膚就比較不會出現太大問題,

恩~媽咪我很乖的,晚上敷面膜,白天不忘也要多喝水、多補充水分喔!

蓓昂斯 專業定粧煥顏噴霧 是我額外噴在皮膚上的加強好物,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喔!

100.jpg

 

 

arrow
arrow

    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