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jpg

多芬的產品 一直都給人有温和好用的印象,

當自己或家人皮膚出現比較乾燥,敏感的時後,

我就會使用多芬的沐浴乳來洗澡,說到洗髮精,

乾冷的天氣,我也會很喜歡使用多芬來洗頭唷~

24.jpg

 

最近跟老公都的染過頭髮頭髮充滿了毛躁感,

所以選擇了 多芬全新升級輕盈水潤系列-微米豐盈洗髮乳 回來試試,

光是看到"輕盈空氣感"與"爆水秀髮"整個感覺到我好需要~

而且又是Micellar微米淨化科技+胺基酸,真的好適合我們這種染後受損髮質唷~

25.jpg

 

頭皮容易出油扁塌,頭髮就是乾燥,真的一定要兼顧才行~

26.jpg

 

微米豐盈洗髮乳 它是透明微綠色的洗髮精,質地看起來水水的,但使用起來還挺濃縮的唷。

28.jpg


搓泡沫時,我覺得它是那種,就算髮質很糟糕,

也可以很柔軟的讓指腹搓揉到頭皮的那種洗髮精耶!

29.jpg

 

整個像是可以很深層的深入潔淨頭皮,

我的意思是,洗髮乳的質地,讓頭髮很柔軟,不會很乾澀的糾結在一起,

指腹可以很輕易地搓揉到頭皮,將頭皮按摩洗淨啦!

30.jpg

 

 

23.jpg

 

其實秀髮和肌膚一樣需要【補水】,

但是當髮絲因燙染後受損,變成乾枯髮之後,

想回到最初豐盈水潤的爆水級秀髮卻是困難重重!

只能靠洗髮後的潤濕與護髮油的加持了。

以往要選用受損髮質適用的洗髮精,

通常都添加了矽靈,洗後不僅頭皮很油,而且根本無法深層潔淨。

 

這次發現多芬微米豐盈洗髮乳 真的讓人非常推薦

它不但無添加矽靈,而且在洗髮時,那種前所未有的柔軟髮絲,

不僅無負擔、好沖洗,洗後的豐盈感更是讓髮絲輕盈不扁塌,

整個就是我這乾枯髮救星,秀髮超爆水 很喜歡 也很推薦喔~

22.jpg

 

多芬微米豐盈洗髮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